2002-12-21 15:07:15魚小草

醒著的人只有同樣的世界,
而睡著的人卻有各自的世界。<<荷馬>>
..................................
我喜歡做夢,不管是夜晚的或是白天的(白日夢啦~ㄎㄎ~~),以前我總是能在忘記之前,將夢境給記錄下來,因為有些夢境,很特別,雖然我好像常夢到我被追的夢,像巫婆、恐龍、愛德華剪刀手、詭異的芭比娃娃、幽靈、恰吉、外星人、像果凍的異形等等.....(=.=看來我很慘哩~~~居然被這麼多可怕的東西追過~~~),不過還是有許多還不錯的夢喔~~^^我喜歡在天上飛行的夢喔~~~因為我不能飛吧~所以那種乘風的感覺,我只能在夢中體會。
可是現在卻越來越少記得夢境了,有點可惜說,因為有人說夢境可以反映現實,還有些是預知夢呢!假如說我忘記了,那麼會不會錯失了什麼事咧?阿知哩~~~?_?我還是別想太複雜的事~~傷害我的腦細胞~~~
我喜歡荷馬的那句話,醒著的時候,我們擁有的,是大家都一樣的現實社會,但在夢中,我可以有自己的烏托邦,沒有討厭的事,沒有煩惱~~~很棒很棒~~對不對阿?^^~

上一篇:=.=---->衰鬼

下一篇:舊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