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1 12:22:56魚小草

=.=---->衰鬼

厚~~我又把電腦弄到中毒嚕啦!天~看來我真的是電腦殺手,每次碰電腦,它就出問題,結果我被那病毒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到底有沒有救都不知道,嗚~~什麼歡樂時光啦!我一點都不歡樂,想哭啦~~~
中午聽老媽說,明年是羊年,屬羊的正沖,而屬狗的偏沖,要安太歲,@@~嗚~看來明年我會很倒楣,因為光是年底我就這麼衰了,明年肯定雪上加霜,嬸嬸說,屬狗的要不衰也很難,因為人家常常說『有夠(狗)衰!』,嗚~~~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這麼倒楣啦!
我本來就是衰鬼嚕!那加上明年的倒楣運,可不可以負負得正阿~~~~拜託啦!>"<~~

上一篇:牙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