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0 10:22:15魚小草

牙醫

最近我好像要長牙齒了,沒錯!是長牙齒,長在上排右邊的最後面,它現在只冒出小小的一點點~~~就讓我擔心個半死了~~~
『小小為,那是人家說長了會很痛的智齒嗎?』我問sea。
「嗯!」她的回答像是判了我死刑,不過她說她長的時候一點都不痛,因為愛工威,所以一點都不痛,可是我記得我長下面牙齒的時候,很不舒服>"<
而且假如很痛的話,我肯定要去看牙醫ㄅㄟㄅㄟ啦!嗚~~我不喜歡看牙醫,小時候換牙時,我只讓牙醫幫我拔過3.4次,之後,我都自己拔了,之後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我才不想去看牙醫咧!小小為剛好相反,她很喜歡看牙醫,真怪哩!
『你不覺得牙醫好像外星人嗎?』我總覺得牙醫的那些器材,好像外星球才有的東西,他會在你的牙裡埋設發信器之類的東西。(不要理我,這是我的個人感覺....)
「你是說他們從火星來喔?」
『才不是咧~他們是從那種名字一長串的星球來的。』我覺得一定是這樣的。
「像叫牙醫之星嗎?」
『哈哈哈哈~~~虧你想的出那麼聳的名字?』我狂笑的下場,就是又被她掐脖子啦~~~~真慘哩~~~

上一篇:星空

下一篇:=.=---->衰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