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0 10:05:24魚小草

星空

上次我沒看到流星,結果隔天,我和朋友跑到操場去,那附近光害較少,而且較寬廣,哇~~~這邊的星空果然比家裡馬路邊那個星空漂亮多了,而且星星也好多喔~~~月娘高高地,感覺上,就好像我們站在她的正下方,其實還是有些偏啦!可是真的很像喔~~~後來詩祈還幾乎逛遍操場,只為了找到月亮的正下方,可是她不管怎麼走,影子還是會偏一邊,看來要真正站在月亮的正下方是蠻難的事耶~~跟看到流星一樣,那~可不可以許願阿~~~ㄎㄎ~~(一天到晚想跟上帝污願望的魚小草~~~)
後來,我又是呆呆地站著,仰頭看著星空,期待某個流星的經過,結果又是數了不少的飛機....=.=;...Kelly說我直直看著星空,很像著魔了~~~呵呵~~~或許吧!後來~~~詩祈有看到一顆流星喔~真幸運,而我還是什麼也沒看到,唉~~慘慘哩~~~不過至少我有看到這麼美的星空啦!所以不枉此行啦~~~^^

上一篇:流星

下一篇: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