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4 20:47:01魚小草

流星

聽說今天的流星雨最多了,所以早在一個禮拜以前,我就高高興興地在數日子,等到這天,我就列張願望清單,開始等流星許願望,結果....我站到腳痠,只好蹲在路邊,仰著頭看,厚~脖子也痠死了。
結果我卻沒看半顆流星,倒是數了不少架飛機,還經過了幾台車子和一台摩托車(還好我聰明穿白色的,不然肯定撞到我,不過披頭散髮的,大概會嚇到人家ㄅㄟ~~~ㄎㄎㄎ~~),後來我累了,只好直直許願望,因為搞不好會有個願望能實現的,就這樣反反覆覆唸了好幾次,確定它們聽到了,我才回去~~@@~~為什麼看不到啦~~
突然覺得,為什麼人家都說向流星許願,願望會實現呢?明明流星就是掉落到地球來的,還不如向星星許願,因為它們還離上帝近一些,可以提醒上帝,『還有魚小草的願望還沒實現呢?』----->(ㄎㄎ~~想太多~~~)
不過這次不能看到流星,我真的覺得好可惜喔~~~@@~

上一篇:La mar

下一篇: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