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0:08:02幸福人生

昨天

昨天 其實 我是不開心的
因為 我發現 自己心中仍舊耿耿於懷
總覺得 自己好像被擺了一道...
其實 我不喜歡上課被觀摩著
但是 大家都是這樣出來的
總是會經過實習的過程
畢竟 曾經我也是位實習老師
所以 對待實習老師們
我總得大家可以相互討論 很好
可以彼此分享 很好

學校裡有兩位實習老師來看我上課
一個很直爽 一個很有自信心
直爽的那位喜歡參加研習...
當然她參加了一個很不錯的研習
回來與我們兩個分享 建議我們參加之後
只可惜 報名截止 另一位實習老師
提議她去打電話問問 是否能多報名【可以的話 連我一起報名喔】
結果 事隔一、兩星期,某天直爽的那位老師問我
〝妳今天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一臉錯愕 今天不是要上班
才告訴我〝某某 去參加之前跟你們說的那個研習啦〞
我才知道...... 就是這種心情    感覺自己被擺了一道

昨天 直爽的老師 快要下課的時間 與學生 起了某些衝突
學生很不爽的罵了一連串髒話 然後拿著課本離開教室
下午  老師跟生教組的人員談起該如何處理這樣的事件
而生教組的人 直接找了學生與導師 寫了悔過書
只是  在事件處理之後  我思考著
有必要讓事情直接到生教組那裡
跳過了我  也忽略了學生的感受  也忘了反思自己嗎
我  昨天  真的  不是很開心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