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8:46:32♡偉城♡

別把愛情當猜心遊戲!!!

有什麼需要跟感覺,請直接說,讓彼此都過的容易些,也能經由溝通而快樂些。其實,深愛和關懷可以幫助人們去深刻了解一個人,但是再相愛再合適的一對,也並不表示他們具有特異功能。將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清楚地表達給對方知道,並不表示兩人之間的關係不夠親密. 說出內心的想法,並不丟臉。如果不肯明言,又如何讓瞎朦猜來達到稱心如意呢?期望別人能夠測中自己的心意,是為自己和別人設下、坑害彼此的陷阱。佈下陷阱,並且用來測試別人的愛與忠誠?!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管再如何的親密,也無法精準地將對方的反應做出詮釋。你如何能夠期望別人對你有讀心術,永遠知道你在想什麼、要什麼呢?如果你愛我,你就應當明白知道我會怎麼想。」、「如果你真的愛我,你就應當明白我說的是反話。」、「如果你愛我愛得夠深,你就應該了解如何對待我的脾氣。」哇呀!這樣說起來,愛好像要通過一道道關卡、測驗似的,通不過就得出局,呼。對於愛我們的人,表達自己的「希望、需求、愛憎和感受」這樣不是很好嗎?!拜託別玩猜心遊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