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2:43:27拉拉夫人

別開玩笑了!

低低跟我搭捷運的時候 看到傲慢與偏見的電影看板問我是否是搞笑片
真的是---我高二英文課必讀的書之一 想必在他學校不適用
反正我慈悲為懷 不但沒有嘲笑他的無知還認真描述世界名著的故事情節給他聽
沒想到小人之心啊!竟然還叫我講快點---最好是可以把珍奧斯汀講很快!!!
當我認真的從舞會到婚禮都報告完畢 我不得不加上自己的一些淺見
那就是---找一個不是達西先生的來演達西真的是一部搞笑片
完全應了東施效顰這句話
選角的一定沒讀過書 至少沒有讀過中文書 才會如此貽笑大方
找這種氣若游絲 乾不溜丟的人來演高大英偉的達西先生 根本就是討打

自從BBC在1995播了自製的傲慢與偏見以後
古今中外就不要有人妄想把mr darcy演得比colin firth 更好了
神秘機車面無表情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男人跩什麼跩了不起喔的達西先生
怎麼可能有人演得比colin firth 更好? 別開玩笑了!
如果大家覺得我想太多~不要懷疑是真的!
他曾經扮演過三次達西先生 一次就是 bbc 接下來就是bridge jones's diary I&II
全球多少演員?為何偏偏就是他能連演三次?這個原因不是顯而易見嗎?
拜託那種可惡的表情誰演得比他更好? 你告訴我啊 告訴我啊?
這就跟jack nicholson 不演壞人瘋子就令人渾身發麻的道理相同
達到最高點的達西就是偉大的無敵的英俊的達西一出誰與爭鋒的colin


不要有誰妄想與全歐洲知名的正字商標mr darcy 較勁
在土耳其來的太陽小姐都認為bbc達西才配叫達西的時候
在1995-96傲慢與偏見播畢後英國男嬰叫 mark 的人數暴增之後
我真的良心的建議就不要請一位完全不是達西的人演達西 那真的很荒謬
別開玩笑了!

上一篇:u 6c beast u

下一篇: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阿達 2006-01-23 01:54:24

達西先生就真得只能是他
自從認識了他我就一個的只知道他叫達西
連本名都忘的一乾二淨
而且他演的達西看一百變都不煩
不過礙於有一位日本先生沒有看過傲慢與偏見的電影版(英國明明在我們離開前就上映了耶),
我很有可能還事要從小b上弄個新版來看。
小b會有bbc版的嗎?

版主回應
阿達 你不小心被我漏打一個字以後 就真的阿達了
你幹嘛一直回應在這裡 害我一個一個檢查粉辛苦溜!
小b---我想中b 大b xlb 都抓不到
你來跟我借vcd燒 可能還快點
bbc達西太了不起了~~~好辣 哈哈
2006-01-23 04: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