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5:37:47拉拉夫人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不啦 沒有添少爺也沒有添千金 只是大頭回到他那先進的家接起了webcam 可以跟我講視訊
嘿嘿 雖然半年不見 我家的小姐更出落的亭亭玉立美艷動人---ㄟ不是 是我家少爺
真的也是可愛極了 挖哈哈

我是一匹大色狼---ㄠㄨ

除了這件事可喜可賀之外 還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那就是我終於找到工作
沒錯 我還是一個 people person 看來自由譯者的工作形式真的不大適合我
雖然我可能會被操死 但是能夠進入這家離我家超級近的大公司 滿頭的痘子算值得

最近生活中真的都是瑣事但都令人黑皮 害我都很想開始給他來一段數來寶
這可是我幼稚園的表演專長!

不過在我自己幫自己慶祝放鞭炮數來寶的同時 也有一個人沈息角落裡 慢慢被時間的沙子推動滴在沙漏的另一頭
我可愛的低低被甩了

他跟(前)小女生分分合合 終於在紐西蘭合到了卻又因為種種原因要從台灣分開
維持了一段將近兩個月的遠距 她在這期間就默默交了新男友
而且還是癡情的低低自己不小心在無名發現的





























我們的key learning 就是不要隨便放新男友的照片到無名 要是放了也要設定名單才不會被舊人瞧到
豁達的低低努力的退了一步 在遠處接受事實

這個女生提出的理由我有一半贊成 就是沒有辦法去等一個人
但是這也是我反對的原因
女人青春短暫是事實 所以不想等待情有可原
可是如果是真愛 等待半年難道不值得嗎?
我一想起他們同時放假回台灣的肉麻勁 就完全連頭皮屑都掉了一個滿地
實在太噁心了~~~~令人無所適從
而且我瞧見低低耗盡心思 只為讓她高興 蠻感動的
只可惜上輩子欠了她 才會不斷的被丟掉又撿回來
我也只能安慰低低這種女人就算了 反正她受不了寂寞 說不定真的必須回紐西蘭繼續讀書的話 低低又會成為座上賓
可是低低這次說不可能再被騙了
幹得好哇!姊挺你
就這樣我終於讓低低佩服了另外一次
因為我是遠距皇后啊!!! 挖哈哈

好啦 賀喜夫人馬上就要看到男人 我來繞個口令好了
四是四 十是十 請不要把四說成是十 也不要把十說成四
請不要把十四說成是四十 也不要把四十說成是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WTF?!

Amy 2006-05-06 18:54:48

妳底底很勇敢!!! 我也挺他~~ ^__^ (很久沒見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