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1:28:24*DoMo小乖*

99 1/1 ELVA蕭亞軒WOW世界巡迴演唱會


這篇其實是補上來的!因為結束之後有去喝點酒,然後到現在才算真的用到電腦!所以現在才打,其實已經1/3號

演唱會精采的程度,我希望等出DVD,大家自然會看明白!
現場的聲音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我們一樓的簡直是瘋狂的狀態了!
那天很忙,忙發LED燈版!
整個電話響了一整天,第一顆電磁根本幾個小時就被CALL到沒電!

中間也有很多生氣、開心等等!
但是很高興小鹿也可以去,因為除了軒貝,我沒有其他的人跟我一起!
雖然你在二樓,我還很努力轉燈版給你看,哈哈!
不過我知道你當然不會注意太多次我這邊拉,因為你要看前面!

ELVA一出來就是明天的前奏,大家就HIGH了!接著又跳閃閃、代言人、LOVE!
而且ELVA出來的時候真的好像機器人

ELVA IS BACK我就知道你會唱這首,我超愛,而且前奏我唱超大聲!
哈哈!因為我好愛這首歌啊!
我只能說才唱四五首歌!我就已經沙啞了!

最亢奮的是ELVA穿西裝的時候,還問我們:帥不帥啊?
全場:帥!
真的超大聲,直到阿妹出來,整場大家全部大叫,還跳起來!
這邊是最大聲而且最可怕的!
阿妹的魅力說真的無可取代阿,軒貝們也超給阿妹面子!
我們知道阿妹要出來!全場尖叫還大跳!真的是瘋掉了!
前面先出現ELVA唱賈斯丁的SEXY BACK(應該是這樣拼吧)
然後娃整個西裝,就是帥到爆!
而且他整個好自然,帥的好自然!一點都不刻意!
怎麼會有女生像他這樣?

哈,其實很多地方就只能說,要親自去才知道,因為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說明白!
而且小娃坐再台前唱的那時候,真的是少女阿....哈哈!!

反正我記得5..4..3..2..1的時候我有記得把版子往後轉給小鹿看!
哈哈!我說到有做到唷!雖然你朋友最後沒去,但是這樣你不是一個人過年啊!!!是吧是吧?!

演唱會的過程只有再場的一萬兩千位的歌迷了解!
場前遇到很多沒看過但是很好的軒貝們!
大家都來跟我打招呼,但是好對不起因為我好忙!整個電話逼逼叫不停!
沒辦法坐下來跟你們好好說話!
尤其是差靜跟恬恬!sorry!沒有盡地主之誼照顧到你們!

黑!小鹿~妳穿那件外套真的很正,還有那個很正的圍巾!
其實我不好意思叫妳不要帶圍巾,因為我怕你會覺得「可是我會冷」
因為我也不能跟妳說,等等妳就有了,這樣妳會發現!哈哈!

 

還有雖然真的被ELVA一語成真「曲中人就散」「蕭媽媽真的就離開」

但是有很多軒貝陪著你!

妳不孤單的拉!妳的梗很好喔!在椅子下面的卡片,可是我回頭站再椅子上的時候開心的跳到掉下來了,哈哈,所以我就有先發現了!

希望蕭媽媽的事情,妳能夠趕快相信,祂不是離開妳,而是到了更美麗的世界!24H在天上守護著妳,所以妳一定要更努力的打拼事業唷!不然祂可是會在上面盯著妳的唷!

ELVA加油!

【帥爆拉,ELVA跟阿妹,阿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