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00:13:18*DoMo小乖*

99 1/25


很快,ELVA的第二站澳門場也結束了
聽朋友說,ELVA當天早上夢到了媽媽,媽媽告訴他今天晚上要加油!
ELVA說完就哭了
蕭媽媽好厲害,竟然跑到澳門去找ELVA呢!

感冒已經邁向第五天拉,前兩天的喉嚨養已經晉升到有痰還會咳嗽
每天晚上跟早上起來都咳到不能自我,肚子我想應該都咳小了吧!
肌肉不停的收縮。

星期五超級巨星 紅白藝能大賞的票也拿到了!

大致上應該這些結束之後會好陣子沒有ELVA的消息!
過年也快到拉,年終我想不用多想,一個月....
唉!我好想多領一點啊!!
如果能多領多久多清幾個月的車貸!
這樣能讓自己輕鬆一點,才不用每個月薪水都扣光光啊!
真的很煩呢!
我要當好野人!!!!!!!!!!

最近的我都快要變成酒鬼的感覺!
其實我只是想要relax!!!!
這是小鹿教我的XD哈哈!
「我只是希望你能適當的放鬆」小鹿曰!

【ICE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