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6:16:02*DoMo小乖*

98 12/25共同祈福


蕭媽媽,
她是我喜歡很久的一個藝人非常敬愛的母親
最近聽說因為病情危急送到了加護病房!

ELVA為了母親,三跪九扣到了宜蘭三清宮
山下到山上的路程八百公尺,這個我心中的女神
竟然就這樣一路扣拜上去,真的覺得好心疼!
看到這個新聞我整個起雞皮疙瘩,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希望能夠「孝心感動天」

ELVA跟媽媽的感情一直很好,她生長於單親家庭,所以媽媽對她的角色也像是個嚴父,蕭媽媽從小對ELVA的要求非常的高,甚至不惜一切讓她去學很多的才藝,只要是ELVA說她想學的,蕭媽媽絕對會讓她去。
從小就讓ELVA接觸英文,還請了兩個家教,特別知道蕭亞軒個性的蕭媽媽,請的這兩個家教的教法正合ELVA的胃口,因為老師們會先從她的興趣談起,這是個很棒的家教老師,因為蕭媽媽造就了今天的ELVA

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除了ELVA的努力之外,也是蕭媽媽的功勞
因為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女兒接受最好的教育,蕭媽媽一個很辛苦的養大兩個小孩,還扛起家停重任,這麼偉大的媽媽
今天她生病了,住院了,我想我該做點什麼,
小巨蛋一直是蕭媽媽的願望,他希望她的女兒能夠站上小巨蛋開唱,所以ELVA為了這個不延後演唱會的時間,甚至工作人員還說要用跑帶的方式每三十分鐘到醫院撥放給蕭媽媽看,希望蕭媽媽能夠感到欣慰。

我想我該用我最大的力量,幫ELVA的媽媽祈福,順便祈求ELVA
身體健康,小巨蛋演唱會成功圓滿,
ELVA為了怕fans們也失望,還有她媽媽的願望,決定繼續站上舞台,所以阿...
我們這些軒貝們,那天盡情的吼叫吧,一起跟ELVA又哭又笑又唱又跳吧!

在此祝福:蕭媽媽身體健康,平安出院!
ELVA演唱會大成功
別累壞了自己阿ˊˋ...

【可愛的GEMI~你媽媽幫你弄得好時尚阿】
小西 2010-01-18 14:55:54

"軒貝們"會給"娃娃"很大的依靠的妞!!Q.Q

GEMI好飛炫!!鏡架在長一點就更好了!!^.^

版主回應
那應該是他美麗的媽媽幫他用的XD
你看後面還有繩子!!
2010-01-19 12: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