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0:18:52*DoMo小乖*

98 9/13 飛

 
飛了

朋友已經飛往離台灣相反方向

有十幾個小時遠的國度裡



把在台灣的所有回憶都一起帶去

我們在台灣的這邊

會幫妳加油



期待有一天看到妳會是真的真的很漂亮的白袍工作者

期盼能是我們友誼之間的驕傲



或許在台灣的回憶並不是如同心裡想的那樣童話故事般完美

有很多事情事自己想追求而追求不到

也有很多事情是自己無法預料的



但是我們都很高興

六七年後的妳真的沒變



友誼不知不覺的有十幾年了



隔年的妳如果在回來

別忘了「六福村」



而我們一定會裝兩張美國來回機票去找你

口袋滿滿的美金



哈哈!

可愛的華葳

掰掰囉!



連最後一天要回美國的妳

掛完電話

說要最後的Say good bye還傾盆大雨

下的我褲子都濕了



要珍惜我跟鹿鹿連夜趕工的東西

雖然也沒到連夜那麼誇張拉

就是一個晚上,跟一個白天

哈哈



雖然友誼

隔了很遠很遠

可是我們一定會一直很好的吧?



到北加 要帶我們出去玩唷

在台灣我真的太忙了,都沒有去南部玩



今天跟你最後的掰掰

其實很難過呢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是尷尬的笑

哈哈!我怕留眼淚

不喜歡這種離別的感覺



雖然妳搞笑的說妳絕對不會哭的

樂觀的妳可能不是真的會這樣難過

不管事實怎樣

可是我會自己心理相信妳一定也跟我一樣難過的

還有...我不會忘記妳的好歌喉的
一直以來我還第一次知道妳有美麗的嗓音

上一篇:98 9/7

下一篇:98 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