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0:47:04*DoMo小乖*

98 9/7

天氣開始漸漸轉涼了,希望今年可以趕快變冷!
火鍋店的生意才會搶搶滾!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上上下下起起伏伏的!
真的不知道該是怎麼回事!

考試的時間也快到了,不知道這次....能怎樣!
雖然專員跟我說的好像有多容易!
但是上次的經驗,讓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我也沒有做太大的努力,畢竟我真的不太會!唉....
好想學英文!

余小葳就要回美國去了,下次在見到他的時候不知道是何時,搞不好我們都已經快要三十歲!開始害怕!
我覺得年紀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阿.......
一直很希望現在馬上立刻就能夠賺大錢,希望常常可以往來美國去找他!
每年一次都好!哈哈!!

其實我也好想住美國唷,雖然聽他說吃的什麼都有但很貴!
而且家人也在台灣,在台灣最幸福的就是美食!
如果真的要我去移民國外,我想我也會依然想念台灣的一切!

【剪完頭髮,總是會水水的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