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0:43:53我愛睡覺*我不是豬*

提早過節

星期三是好日子~
白天提前去過情人節
我們到西門町去吃貴族
真是好吃
我也希望再多一點相處時間
但是就是沒辦法
因為晚上我們全家約好要一起去東湖過父親節
(妳看,人家女朋友都會抱男朋友抱的緊緊的~妳呢?)
唉...

這麼巧?
在半路剛好看見老爸的車~
然後我們就殺回來
在老爸到家前到家=ˇ=
哈哈
沒多久接到一通讓我驚訝的電話~~~
真的超級驚訝
(省略吧)

晚上全家人去嚐嚐久久聚餐
坐計程車105
吃了1683
現在我有能力
所以我出
老姐們
我們約好以後的節日都要在一起
而且一起分擔費用...可以嘛?
今年聰明的我
忘了留註冊費ㄚ=口=



星期四
情人節?對不起讓你情人節好難過~
而且又是你老爸的生日
幫我祝他生日快樂噢!!



星期五
做不到保證的事情
真的很遜
一起努力吧!!
聽說連放兩天
(但這其中有秘密ㄟ)
哈哈
總之今天在家吃飯吧XD
哎呀~
就是沒膽跟他說父親節快樂嗎...



如果有人問說幹麻前兩天都不打網誌?
我只能說

"因為我都睡死啦"
嘿嘿嘿嘿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