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0:53:04我愛睡覺*我不是豬*

終於

知道嗎~
沒有網路的辛苦...
好不容易有了網路
電腦竟然壞掉了=口=
什麼世界
終於在昨天的傍晚開通了網路
所以
害我聊到半夜


今天阿
真的很不想去上班
因為我超級無敵討厭那個主管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想請假
被某人拒絕啦!!就很無奈....
過沒多久
老媽無聊想出去走走
就揪老爸帶全家出門
成員有老爸、老媽、婷、蜜蜂、我、蓉、翔
當然還有廢物
連休兩天的廢物...
我們去往五指山的路
我知道風景還不錯
但是
我真的很想睡
最後蓉爬到我身上
兩個一起睡著ㄌ~哈哈
醒來時已經要到黃昏夜市那買東東吃了




總之~最後我又去上班啦...
把嗶嗶機搞壞了?真酷=ˇ=

上一篇:看書噢

下一篇:提早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