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00:43:12伏特加

文化體驗之旅․地方文化館之旅Ⅱ

 
第七站是理想大地渡假村 濕地公園
理想大地和立川漁場就在隔壁,所以吃飽有力後,整車的小孩又開始在園區裡四處奔跑亂竄
這個濕地公園是人工挖鑿的,所以不怎吸引我,我比較喜歡摸蛤池
園區裡有遊船、騎馬場和一些小店,還有很多白肉鴿,鴿子數量和娃娃團數量差不多的驚人
 
 
第八站是鳳林校長夢工場
老實說我是因為沒去過這裡才參加這娃娃旅遊團的,聽說鳳林地靈人傑出過不少教育界人才,但是從政的就沒好結果
鳳林校長夢工場是棟木造日式屋舍,有小庭院,對面還有個小公園,稱『教育公園』(這名字真是沒創意)
兩台車的人擠入小房子的結果就是屋外一堆鞋子、屋內一堆人,連廁所都找不到
 
 
第九站是松園別館
在這裡文化局有準備DIY的免費課程,皮雕、押花與藝術蠟燭,我是選擇押花,因為人少有椅子坐而且沒做過
 
跟一群兒子女兒出遊真是特別,剛開始的乖巧合作在午餐過後就原形畢露,於是娃娃旅遊團搖身變成K歌旅遊團,從理想大地唱到鳳林,再從鳳林唱回松園別館
不但會唱老歌(我的年代),還會尬舞,看他們跳伍百的【你是我的花朵】,真是讓我笑到快抽筋,還一起大合唱任賢齊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high到最高點,我真是害怕遊覽車重心不穩而翻覆
 
 
 
這天搜刮到的紀念品真不少,除了貓布偶材料包、限量小飛盤、押花杯子外,還有女老師請客的餅乾和導遊大哥贈送的藝術蠟燭、皮雕鑰匙圈,最特別的是撿到的一顆長大的檳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