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2:30:30伏特加

舊 瓶 新 用


《絕對伏特加》一直是我的最愛,所以整屋子到處可見大小的空酒瓶,是很正常的景象
酒瓶大部分都被拿來裝貝殼、石頭,但是經年累月撿來的貝殼也不可能裝滿所有的瓶子
有天當我拿起那瓶芒果伏特加空瓶,看著瓶身上的芒果色圖案時,靈光一閃,決定了它未來的功用

因為年老體衰肉硬的因素,讓我每每在道館裡活像個擺動的半殭屍,為了改善這僵硬體質,聽從教練姐姐的建議 --- 喝醋軟筋骨
剛開始是用超大容量的水壺來稀釋醋,但總覺得水壺有個怪味,根據多年殺手經驗,判斷這水壺應該不能耐酸
為了健康著想,尋尋覓覓之下,芒果伏特加空瓶成了最好的醋瓶!

稀釋過後的醋裝在芒果伏特加空瓶裡,那顏色搭配瓶身上的圖案,簡直就像是瓶如假似真的 -- 芒果伏特加醋
整瓶大小剛好可以放進冰箱門邊的置物欄冷藏,待冰涼後整平擺在點電腦旁,想到就來一口,感覺就像是飲酒作樂般的豪邁

不過我覺得這芒果伏特加醋最大最有效的功用,則是當我連續二週考完後,可以舉瓶豪飲來借〝酒〞澆愁

天啊!!! 為什麼我都不會寫?明明前一晚都看到這些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