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2:37:33伏特加

龍山寺․DIASO血拼


今年又老當益壯地去報考那國中生就可以考的技術士檢定
明知道咱們這科系的執照只能考心酸的、當壁紙糊的
只因為看別人要嘛有學位要嘛有些執照,所以也想考一張來爽

術科考場安排在台北,於是趁著這機會和貓同學約了碰面,順便借住(學科在花蓮考,而且成績上周通知【及格】,本以為有八十五分以上的…)
周六晚上貓夫人和同事愉快地去看演唱會前,還千交代萬交代貓同學一定要帶我去拜拜
但是晚上很不容易找到可以拜拜的地方,尤其是七月的夜晚
因為山豬最近實在運勢不佳,所以能拜就拜,有拜有保佑
所以我們就選定香火旺盛、遊客不絕的萬華 龍山寺

當我們從停車場出來時,只見路口擠滿人潮、警察維持混亂交通,還有二台SNG
趁著貓同學領錢時,好奇的山豬就鑽鑽地去探看,到底辦什麼活動啊?!
結果豬耳朵聽到警察說:「請不要圍觀!」,路人說:「不要走前面,那裡有凶殺案!」
剛下山的山豬馬上跟貓同學報告現況,只見貓同學面露驚恐表情說:「妳不要靠近我!」
沒想到我的衰功如此地功力深厚,從花蓮到台北,所到之處必有〝雖〞事(我想…以後不會有人要跟我一起出去玩了!)

驚嚇完還是要去龍山寺拜拜求保祐,跟著貓同學從前面拜到後面的文昌時,我驚慌地說:「啊~~~我ㄟ准考證忘記帶出來了!」(我想這就已經預告了我第二天的命運)
准考證沒帶出來沒關係,可以馬上買個護身符補一下,左挑右選了『智慧』和藍色的護身符(貓同學說:「有智慧,就會考上!」)
付錢時,櫃檯小姐退了十元給我,還說:「妳給了太多!」(啊~~~又是一個計算錯誤的預兆)
把新的二個和自己舊的護身符,拿去繞香爐加持,希望考試順利、希望我和朋友都無事

至於考試那天…唉~~~就別提了,手抖得像要中風了,而且又敗在同一題沒做完,看來只能明年再接再厲了!
 

從考場出來搭著公車漫遊到台北車站,還有三個多小時才搭車,特別安排給最愛的DIASO
馬不停蹄地穿越複雜的地下街,一出地面竟然就看到大大的【DIASO站前旗鑑店】的廣告,什麼鬱卒的心情都忘了!
在U字型的店面逛來選去,赫然發現中國代工貨佔了大部分,真是令我感到失望
不過即使失望,我還是不負期望地很努力地敗家,撈了一大袋回家

木盒一直還是我的最愛,自用送禮兩相宜,小酒瓶放進木盒裡,頓時質感增加不少
眼影是為了中秋節回老家騙吃騙喝騙人時用,一百年只化妝一次,就便宜用用就好,而且找好久才找到made in Taiwan的產品
後面的食材料理包有蔬菜醃漬粉和茶泡飯包,這些料理包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尤其是不用開火料理的
至於握力器,純粹是買心安的,因為九月要回道館,荒廢四個月後,總覺得要做些什麼才能抑制心裏的惶恐

回到家後,孩子們黏得超緊的,奶粉更是直接趴在椅背上,枕著我的拼布袋,靠著我的肩膀,超高的體溫和熱情如火的愛,真是讓我一直坐立難安
 
 
黑柚子 2009-09-07 01:59:19

紫色護身符,紫色握力器,紫色圖案木箱,紫色眼影,紫色包裝茶泡飯... ...

看來幫妳代購的東西也只能盡量挑選紫色系的包裝了!

以滿足妳當一條茄子的願望!

奶粉好可愛喔~~~

版主回應
茄子可是最有營養價值與防癌的食物!
況且...妳看過這麼像人的茄子嗎?!
2009-09-07 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