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1:43:24伏特加

網購․山豬的救星

 
星期六原本和帥妹同事約好,等她做完實驗再來撿我去採買玻璃罐和酒,結果從早上九點多醒來後,邊打理家務邊等候電話
等到下午六點多,才接到她滿懷歉意的電話,說是早上不爽還是怎地沒去做實驗,現在才打算出門,想說跟我再約星期日
這樣不想或不能而爽約的情形,也不是第一次,到最後我也習慣,只要不是上班時間就別抱希望,就算是上班時間,時間也不會準時,因為她總很會摸又很會拖
(所以姐妹們選對象時,不管是選男還是選女,只要沒啥信用、時間觀念的,就要慎重考慮)

買東西倒是可以下班後再順便買,但是我的三餐可就麻煩了,我實在不想每餐都煮麵條+調理包+水煮蛋
就當和不平凡的人聊天時,得到了『外帶』這個靈感,偏偏附近餐店的名片都放在實驗室
於是我靈機一動用辜狗大神搜尋了一下,跳進眼中的是披薩外送等一堆花蓮幾乎沒有的店家,似乎披薩是唯一可以讓我免於飢餓的救星

於是我點進披薩的平民店官方網站,到處閑晃時,竟然讓我發現了披薩網購的系統,這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自從腳殘後,我對於『網購』簡直到了狂熱依戀的地步,現在連熱騰騰的食物都可以網購,對於好奇心重的野生動物,怎麼可能不試試?

就這樣我點了三人份套餐,選好披薩口味、副餐後,還等到丟完資源垃圾才送出訂單
一分鐘後就接到花蓮店的電話確認,十五分鐘後收到簡訊通知,四十五分鐘後如期拿到熱騰騰的食物
但是在我吃完醋溜雞塊和巴掌麵包後,我已經飽了,整個披薩完整地送進冰箱

我還拿到一張三選一贈品卷,打算端午節時再來犒賞自己,幸好每朝綠茶我買了二箱,不然應該會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