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7:28:49伏特加

爆漿奶油餐包事件


話說這令人為之瘋狂的金黃色圓膨的小餐包,在我們這萬人之上的第九樓層引起了許多驚意連連的『爆漿奶油餐包事件』

第一件的主角當然就是老闆與老闆夫人,詳情請參閱【倒數19天】一文

第二件的主角是隔壁的活潑有活力的可愛小學妹
大家領到餐包後的第二天早上,她神神秘祕地問我:「那個奶油餐包,妳吃了沒?」
「還沒啊,我現在要減肥,不敢吃,怎麼了?」
「妳知道嗎?我今天早上用電鍋熱來吃,真的~~好好吃喔~~~,我吃了三個ㄟ,我現在決定我不要分給我室友了!」

學妹激動地描述著她與餐包的一吃鍾情的經過,而我笑到快抽筋了
小孩子就是很可愛,而且年輕真好,可以一次吃三個,我只要吃一個就覺得對不起我的體重機

第三件的主角是樓下同事
前天下午我駕著馬車去串門子時,只見那同事不斷地拿著小密封袋裝著冰塊或水冰敷著近拇指的手背
好奇心之詢問下,她把冰袋拿開,只見一塊約二個十元銅板大小的燙傷紅印,說是被爆漿奶油餐包的奶油給燙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原來奶油是這麼危險的物質,不但會增加體重,還會燙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