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1:55:21伏特加

型男工程師


我們公司裡的顯微鏡幾乎都是Olympus的,每一季工程師會來做保養及維修的例行工作
幾年下來,雖然我還是記不起他們的名字,但是彼此也沒剛開始的陌生了
他們是一組三人,組長是個穩重的中年帥哥,外加兩位較年輕的型男,就稱呼他們為型男A、B(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名片純粹收藏用)
型男A皮膚白皙、眼睛很大、身材偏瘦,跟莫少聰的型有點像,比較聒噪
型男B膚色普通、有點混血兒的輪廓、身材中等,比較寡言

由於他們是根據全省的保養行程在跑,所以我們都不會知道他們的確定保養日期
當我今天早上看到他們三個從門口進來我的實驗室時,我只說了句:「天啊!你們今天要來保養?!」
很多事都撞在今天,顯微鏡保養、陪老闆去視察、預評演練和搬實驗室剩下的儀器
因為剛好卡到下週六我們就要全部搬遷,所以這幾天大家都很忙亂,也不希望現在的保養在搬遷移動後變成白做工
後來我還是說服其他同事,讓他們在今天保養完部門的所有顯微鏡,不然可又要再等三個月ㄟ

等到型男工程師們都搞定所有的顯微鏡後,我照例在保養卡押上我的章
順便提醒他們下次來就需要先打電話聯絡部門裡的人,才能進入管制的研究部門
沒想到型男A語出驚人:「那要聯絡誰?那就找妳好了,妳看幾乎都是妳在蓋章,把電話留下來好了,順便地址也留下來!」

一時之間,在我實驗室的眾人都…安靜了,我也安靜了(因為腦袋一時間轉不過來,不知如何應對)

後來我就假裝很忙碌,然後說:「不行,電話不能亂留,萬一晚上被恐嚇就慘了!我留我和另個同事的分機好了!」
我當然不敢留,想當初我們15萬的顯微鏡數位相機的讀卡機和記憶卡一直故障,我打了N通電話去抱怨,現在要是留了電話,不是自找死路嗎?

如果我是個Gay的話,我一定留給他
基於我的雷達偵測,就是覺得型男A與B算是還不錯的一對
他們如果知道了,應該會想殺了我,哈~~~

上一篇:不想上班症候群

下一篇:殺手女傭

咖哩 2008-12-04 22:47:07

終於要搬了
從百年前就講要搬搬搬搬搬搬
終於喔!!
那個如果你留電話我看又要變成桃花傳了

and拍賣我下禮拜再去下標喔
東西大約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幫你寄
我實在快忙死了,一點也不像大三
連忙了一個多禮拜還會繼續忙下去
每天都早上才睡過幾小時又去上課
報告一個疊一個,活像研究生一樣
救命阿!!

版主回應
是已經搬了,只是還沒搬完
這個就明顯的不是桃花...我可以看到那型男眼中的殺氣
2008-12-04 23: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