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4:35:23伏特加

殺手女傭

 

每到年底就是殺手生意最不好的時候,訂單數目直逼個位數字幸好今年的年底至少每週一張訂單(一星期最少做一次實驗)那其他的時間都不用來上班嗎? 當然是作夢!

 

殺手在近年底的這二個月,兼了另一份工作【實驗室女傭】

不但要打包整間實驗室的儀器、耗材和藥品,還龜毛地要把所有看得見的東西都先清洗乾淨才打包,此外還要兼搬運工和回收阿嫂

而且老闆大人大前天馬上決定:「我們要趕在下週六前搬完,不要跟他們搶電梯!」

於是我這幾天簡直像100%機器女傭,清洗、打包的速度是前一個月的三倍,而且前天早上已經把冰箱搬過去了

其他的孤單助理聯盟成員一進到我的實驗室都嚇了一跳:「妳的實驗室怎麼都快空了?」

 

打包、搬運都是小事,煩的是新實驗室我都還沒打掃,整間全堆滿紙箱,電腦、電話、網路線也都還沒定位,真是……煩死了!

我沒辦法想像下週我要在一堆紙箱中做實驗,邊做實驗邊找東西邊暗角

 

平時老闆的桌子堆了一堆垃圾,沒想到才一個下午他竟然清理乾淨了,那維持了六年多的垃圾山消失了!

結果現在是我的桌子最髒亂,而且一大堆的紀錄本、帳目啥的都還沒打包

其實不只是我覺得煩,不想打包、不想搬、不想清理,我們這一區的助理都差不多得了【捨不得不想搬症候群】

因為我們這些怪咖們長長短短的也都相處最少三年以上了,但是搬遷後我們卻被打散到不同樓層,當然我們習慣的共儀也會離我們遠去

 

不管我們有多麼地不捨這讓我們咒罵又抱怨了N年的破爛研究暫區,下週起我們這些相處超過六年的怪咖同事們就要分道揚鑣了!

上一篇:型男工程師

下一篇:鐵櫃捕獸夾

micro 2008-12-08 22:42:45

哈哈~~打包最累了...歸位更累...
好處是...
可以清掉許多許多陳年的垃圾
也會發現尋找許久的失物

版主回應
我只有...清掉許多許多陳年的垃圾
而且永遠清不完的樣子
螞蟻搬家了一個月,還在搬.....
2008-12-09 0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