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3:45:09伏特加

喬遷之喜


這週五、六兩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研究部門搬遷,為了這一天,我們被放了多次鳥,大概…等了快3年吧!
然後在上週一上班時赫然收到email公告,『11/14-15搬遷大型閒置儀器,11/7下班前回覆所有須修正的資料及欲變更的實驗室設備』
啊哈~~~大家都驚跳起來了,而我是嚇呆了…「我的實驗已經開工了,拆二次搬,那我不就要在走廊玩老鼠?!」

當所有人迅速打包時,卻發現了緊急電源沒有電、也沒有220的插座,啊…這是要我們自己供電嗎?
好吧,聽說上層主管已經努力追趕工程,好讓我們如期順利搬遷,那我們就安心地繼續打包吧!
沒想到這週一上班,竟然發現行政單位是星期五搬遷,跟我們撞期…人力不是問題,只有一台電梯才是問題!
到了今天下午,又得知一個更驚駭的消息 --- 第二次搬遷是一個月後!
嗯~~~好,非常好,如果這星期我讓他們搬走我的鐵架子、資料櫃和冰箱,那我其他的電子秤、Dry Bath、微波爐等等,就要擺在地板上
所以當我要秤藥時,就要像“阿六阿”蹲在地上,能看嗎?!

因此和老闆討論後,我們等第二梯次搬遷,讓其他人先去當炮灰吧!
不過其他用不到的耗材還是要自己找時間搬過去,今天把學生叫來幫忙,一個早上二台推車二趟下來,讓原本堆積如山的紙箱瞬間消失
但是我的桌子絲毫沒有改變,依然是座山,而且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包起…

昨天幫同事搬東西,結果沒想到等電梯時,三箱書滑落下來
幸好我閃得快,但是還是從我的小腿骨砸下去再刮下去
當下我的小腿沒感覺了,我們都想:「十多公斤的書…腳應該斷了吧!」
好佳在沒斷,但是整個腳骨發腫、黑青,很像滷黑的萬巒豬腳
害我今天爬上爬下真是有點痛,我想換支腳,順便裝直排輪,還有機械手臂!

希望第二梯日期不會真的要等一個月……
我沒辦法再忍受手裡抓著老鼠,然後大叫著:「我的手術器械在哪裡?快幫我找出來,快~~~」
每天都在打包,然後每天又都找不到要用的東西,包了又翻,翻出來又包起來
搬家……真的是噩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