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04:48伏特加

冷凍爆米花機

 

昨天下午正當我興沖沖地要去切老鼠肉片時,卻看到了不可思議的現象

LCD上顯示了 ----- -5】!?

揉了揉眼睛,我確定我不是在睡覺,我是真的站在機器前面

這是高貴又昂貴的冷凍切片機,不是昂貴的冰箱,為蝦咪它的溫度只有-5!? 它應該要顯示 -20,而且是要能降到 -20以下的,但是它 --- 竟然不能!

不管我怎按怎切換,只聽到機器背後的壓縮馬達哽哽地喘著

然後粗曠家人同事走過來說:「不用試了,我剛剛要用就突然斷電,復電後就降不要去下了。我已經請維修組過來看看!」

 

接下來的時間,我來回經過一直都聽到機器的哀號聲,於是忍不住說:「同素小姐,偶覺得要不要把電源先關掉,不然偶有預感它會因公殉職!」

「啊可是那個維修組4點要過來看啊!」

「還要到4點喔?隨便妳,到時候不要哭!」

 

當分針差5格到4點整時,我在實驗室先聽到2個女人的尖叫聲

接著踫的一聲,然後我們部門成了 --- 含煙山莊

結果4點不到,是我差點先哭了~~~(嗚~~~~~我吃飯的傢伙!)

 

不過我是很樂觀的,當我擠進去爆炸現場、嗅了一下空氣的氣味後

我開始狂笑,然後說:「哈~~~好像爆米花燒焦的味道!」

當然任何事情都會有【因人而異的結果】

同事A:「咦~~~妳們誰在吃便當啊?好香!」

某老闆:「咦~~~怎麼有烤魷魚的味道?」

同事B:「咦~~~哪裡在烤雞翅啊?!」

 

救郎喔~~~這些人是眼瞎了?還是晚餐時間到了,肚子餓?

沒有看到整間霧茫茫、大家臉色青森森嗎?

 

今天下午廠商緊急聯絡高手來檢視損害狀況

當機器一打開,就看到電容器爆掉了,而且裡面的溶液都溢出來

我馬上說:「啊~電壓不穩啦,電容器爆掉了!」

「咦~~~妳怎麼知道?」高手阿伯詫異地看著我。

「因為我的電腦去年就是這樣掛點的,IC板上的每個電容器都爆掉!」

「哈~~~~~

 

我真覺得這是個很可悲的笑話,怎麼有人忍心笑的出來?!

 

總之沒有燒起來是萬幸,不然我們部門不用等到下星期就可以立即搬遷

而且不需要搬移任何儀器、耗材的,因為都燒光了

 

總之我現在開始持續的2個月實驗室做爽的,因為沒有機器可以用

希望明天高手阿伯可以帶來好消息,他今天可是承諾我:「沒問題啦,可以救的,救的活!」

上一篇:大 逆 轉

下一篇:喬遷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