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3:16:48伏特加

除了亂,還是一片混亂!


在昨天淨空滿地的雜物後,我就遲遲沒有再動工
不是因為要等下梯搬遷,而是完全搜不到紙箱,只剩下紙箱裡的隔板
於是今天早上來了後,便和同事推了推車去搶紙箱
當我們一轉彎看到盡頭滿地的紙箱時,我們簡直像是中樂透一樣的狂喜

結果今天的搬遷工程版本又有異動(到底要更新幾版才爽啊?!)
於是我們所有人都緊急騰出辦公設備,好明後天可以搬走
我們這破舊部門的4間實驗室成立了一個『孤單助理聯盟』
最後的打算就是到時候自己搬,電冰箱、離心機、培養箱……(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當操人的)

新實驗室裡還算很乾淨,但因為還有追加工程,所以我不打算現在清理
每天去看到這麼乾淨、明亮的環境,我開始想像5年後會不會變得跟現在這間一樣?!
下午在清理大鐵架時,才發現那些抗污紙不但都褪色了,而且也3年多沒換了
難道混實驗室的都是這麼邋遢嗎?!
我轉頭看著老闆桌上那一卡車堆積物,心想:「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我記得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什麼時候我也變得如此 一․團․亂?

上一篇:喬遷之喜

下一篇:煙燻白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