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1:03:08伏特加

防颱準備.以策安全

 
中午老闆急急地叩我,要我去實驗室關電腦和儀器,因為他老人家昨天忘了關
於是趁著狂風日麗的光景,騎著小白20緩慢又艱辛地往實驗室前進
想起3年前的龍王到此一遊後,我們家那台超高速離心機變成了史上最高貴的金屬魚缸
爾後不到一星期,它就有天突然掛點了,幸好沒有擦槍走火燒起來
但是我的samples關在裡面,讓我氣急敗壞地差點砸壞它
結果送修後,廠商提了個像是從海底沉船撈起來的馬達給我報備
業務小姐疑惑地說:「妳們平時都用”水”清洗它嗎?」
這個歷史奇蹟照片竟然沒有留著,真是可惜!
之後國外廠商來到台灣,還來電詢問那個馬達還在嗎?
阿豆啊廠商說從來沒遇過這樣神奇的事,希望可以親眼見見
可惜當時我怒火中燒之下,把它丟到資源回收廠了

這次颱風來臨前,老闆大人還打電話問我說:「我拿了很多報紙,妳要不要拿一些?」
我還以為老闆這麼貼心,原來他是要我塞實驗室的窗戶
然後我也才知道,不是只有我家會漏水
老闆家是像瀑布地從頂樓一路到一樓,幸好我家只有噴水而已

上一篇:殺手抓鬼記

下一篇:清算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