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43:31伏特加

這樣能活著,也算是奇蹟了!

 
雖然我從小給奶奶餵東餵西的吃下一堆不知名藥品、補品
但是仔細想想,我其實很少生病的,除了打架來的外傷

我繳健保費真的是穩賠不賺的,最多就看看牙、洗洗牙
不過【腸胃炎】算是我的老毛病,並不是我的腸胃差
而是我自己吃了我自己煮的東西或暴飲暴食、亂吃東西搞來的

我愛逛超市、愛當煮婦,但是卻是不及格的廚師
買東西我會注意保存期限,但是平時料理時,卻總是忘記確認過期沒?
於是家裡的食材常常都過期一陣子,而我也吃了一段時間後才發現
我滿佩服我強健的身體,很少出槌,但是一出槌就完蛋

最近的2次紀錄分別是炒飯的油過期3個月,吃了第一餐就小拉一陣
但是我想怎可能吃到不新鮮的東西?我自己炒的飯ㄟ
結果再吃一次,馬上拉到剩半條命,且持續一個月
後來我發現是蔬菜油過期後,只能含淚倒掉所有的炒飯

再來就是上週的紅茶包+小粉丸事件
我一直以為是小粉丸過期讓我全身發癢
結果第二天稍好後,我又喝了紅茶,馬上復發
所以罪魁禍首是紅茶,一看,喔~~~過期一年多了
但是我已經喝很久這盒茶包泡的茶,都沒事啊!怎這次出槌了?

我的味覺非常遲鈍,加上完全不挑食,所以很少能分辨出東西有無酸敗
除非是東西酸敗、發霉的太明顯了,否則我根本不會發現
所以我相信我一定是會被毒死的,而不是其他死法
同事們都知道我這特性,所以特愛拿東西給我吃
而我也挺笨的,屢試不爽,每次上當

其他還有過期保久乳、過期鮮奶、過量肉丸等等事件
總之我常常惡搞我自己,但是都沒有搞到送醫急救
不知不覺也過了30而立了,還繼續活著,真是奇蹟!

現在我比較煩惱我那些紅茶包怎辦?
丟掉好可惜,浪費食物會被雷公劈死的

上一篇:快破萬人次ㄟ

下一篇:宅女大改造

K 2007-09-05 10:15:17

你不用等雷公劈
就已經被你自己搞死了!!

像是拉死、吐死、中毒死之類的。
哈哈哈,我撿回一條狗命回台灣啦
花光所有盤纏,從頭開始。

爽啦!!

版主回應
見到妳還活著,真是好ㄟ
大家一起從頭開始唄!!!

但是親愛的童鞋...
妳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詛咒我,打擊我
不是說我會橫死,就是歐夏會的
我會難過的ㄟ...@_@
我這麼努力改造形象說.....
2007-09-05 1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