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3:57:53伏特加

最後決戰

 
再過幾個小時,我又要變身為火車操人了
這次是決定生死存亡的關鍵
如果星期五,盤子沒有藍點點
我就準備切腹了

這一周真是超緊湊的行程:
W1 和澳洲好友碰面時,竟然給小玉強碰了飯局 → 於是我很有義氣的做了一件事,連吃兩餐晚餐!幸好我那天整天都沒吃,不然可能就撐死了。
W2 柚子同學清晨打電話給我,因為掛急診,所以不能來台北了。於是實驗做完後,我又去換了一次班次。等車的時候,二老闆就call我了,通常沒好事。果然…他哀求我星期六撥半天時間幫他弄實驗,好交差下週的成果報告。
W3 今天一早去辦公室,電話、手機響不停,好唄,這次追殺我的是養老鼠的和報帳的。於是我創下有史以來簽呈最快速通過的紀錄,早上送,下午通過,Ya!但是我下次不想再玩。
W4 就明天啊,上台北被操啊!
W5 決生死的一天,順便帶一盒乾冰坐火車。意思就是我到花蓮還要在進辦公室,搞不好還會遇到老闆,然後再稍微討論一下,歐邁尬!
W6 早上搞實驗,下午期末考,唉……
W7 早上再期末考一科,就脫離苦海了!

喔……我還能活到週日嗎?
殺了我,比較快!

上一篇:想飛

下一篇:考完,也烤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