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0:59:31伏特加

想飛

 
這幾天心情蓋不爽到極點,於是週末晚上硬是凹了丹尼去喝酒
明知道人家是有門禁的,就還是臉皮厚厚的打電話
幸好平時本人表現良好,也算掩飾得不錯
讓伯母放行丹尼出門,呵呵呵………
而我竟然待到早上快5點才回家,還跟一個怪阿姨拼酒

跟丹尼抱怨一堆後,說了我的最壞打算
我想聽到的人都會被我嚇到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我已經豁出去了,什麼都不要了

這幾天開始在審視屋裡的東西的保存價值性
我應該會把大部分的書、家用品,還有衣服等都賣掉
反正既然要飛,就不該有太多隨身累贅

只是孩子們讓我捨不得…
這些年是牠們的陪伴,讓我重新在台灣生活
但是現在我已經忍受到極限了
我捨不得孩子們跟我去流浪
只能漸漸地替牠們物色新娘親
但是孩子們很聰明的
米克斯貓向來是既貼心又能觸動人的
奶粉一直跟前跟後,總是要躺在我的鍵盤前
期望用那無辜的眼睛阻止我的決定吧!

我一直很清楚只有死亡能解決長期以來的問題
但是我並不會懦弱到結束自己的生命
相反地…我很誠心地祈禱上天趕快把死亡帶給這些困擾我的人
只是我已經沒耐性等到上天的判決

在起飛前,我還有一些法律程序該辦理
我可不想以後跟這些傢伙還有所關聯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現在是
將來也是

上一篇:窮爆.五級貧民

下一篇:最後決戰

喬恩 2007-06-26 08:56:30

妳要流浪到那去呢?
不管流浪到那
這一群朋友會等著妳的
垃圾桶也會一直都在的啦!
加油ㄛ!

丹尼 2007-06-25 16:34:22

雖然這麼形容有點怪,但我和妳的交情,就好像T和T之間那種兄弟差不多啦!哈哈哈...
其實妳不要覺得自己是只有一個人,至少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在乎妳啊!雖然很多事無法給妳實質上的幫助,但傾聽是一定做得到的...
原來妳那天待到早上才走哦!妳有時間可以再去,就算只叫一杯酒,小鄒她們也仍很熱情對待,以她的歷練,或許可以給妳一些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