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11:31伏特加

考完,也烤焦了

 
終於在今天早上10點45分從不人道的期末考中徹底解脫了
之後便直奔孩子們奶娘家,聽取落跑相應對策
當時心裡想,以後要落跑,決不能道別,否則絕走不了!

為什麼咧? 因為人的念力是很可怕的!
當知道的人越來越多,相對地阻止的聲音也就越來越強
強到讓我辦理各種證明到簽證都……非常不順
我的耳朵每天都癢得不得了,而工作更是一件件地緊追不捨
分明就是讓我脫不了身,跑不掉

頂著大太陽回到家,房子卻像蒸籠般蒸著人跟貓
於是把浴室的布簾拿去擋在門口,然後把大門打開,鎖好紗門
強而有力的海風吹進屋裡,可惜只有一樓享受得到

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左擁右抱孩子們就睡著了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跟孩子們在一起睡午覺了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輕鬆地躺在家裡休息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仔細地看著孩子們的一切

奶粉雖然是超級無敵地愛吃醋、愛搗蛋、愛耍白目
但是她似乎對我的情緒最敏感
這陣子她總是要硬擠在鍵盤前的小位置睡覺
再不然就是不停地按摩我的肚子來撒嬌
我倒是希望她可以多多往上按摩,幫我提升罩杯

每每看到每個孩子不同的不安舉動
心裡除了難過,就是覺得自己超沒用的
連一個穩定的家,都維持不了

上一篇:最後決戰

下一篇:Writing

貓小幸 2007-07-03 15:28:47

空氣有對流才會涼爽嘛~至少不悶熱。
又至少,貓會很涼啊---他們可以睡在一樓。哈哈

維持一個家,需要強悍的心去抵禦外侮...。
維持一個家,需要堅強的意志去面對一切合理與不合理的行為。
維持一個家,需要把家人(貓)的需求,擺在第一次。把自己的苦、累、心酸至於其次。

為了維持一個家,真實付出的,豈止是這些呢?!

我無法認同站長的每一個決定及做法,
但是,
我希望站長不要做後悔的決定--------不止是為了妳,還有貓咪們。

版主回應
對我,沒有後悔不後悔,只有做與不做
做了就不會去想後悔這2個字
也就是說,我現在走不了,不表示以後就不走
2007-07-03 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