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01:53:38腦部缺氧

睡不著

不知道這是第幾個睡不著的夜
這幾天我又玩火自焚了
反覆的我 就好像精神病一樣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壓抑的快要病了

一下乞求他的愛
一下記憶回到從前
一下指責

明明知道他上班很累又要追新對象
哪有時間去理我的情緒
只能"你不要這樣想" "沒有" "你要去XXX地方了嗎"
他應該很辛苦吧
但看她很開心我看不下去
我想折磨他 反正他也回不到我身邊

我就像個瘋子連我自己都厭惡我自己
我應該改變我自己
我應該調整我的心態
我現在呈現病態 卻不知道要怎麼去跟別人形容我的感覺
感覺我需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可能我要變成他內心深處第二害怕的人吧~或許有可能會躍居第一

首先我必須先斷我手指
想知道什麼 想聽到什麼 都只會讓自己更加難堪
但我卻管不住

---------------------------------------------------------------
在心理變態的同時
我內心很溫暖
有個人可以跟我閒話家常 關心我
他說會一直講話給我聽
我好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話 因為我話太少了
現在反覆無常的我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跟別人表達我的情緒
沒遇過的事 我很軟弱 拿不定主意 

我怎麼這麼晚才跟你說
我能在這邊認識你 我真的很感動 這邊這麼大
能懂 能關心我的一個就夠了
畢竟大家有自己的目標在走 在打算 我真的不敢奢求太多

我會好的 
IVY我跟你保證
我會趕快戒掉我的手指斷點東西
我也要戒掉我對FB以及LINE的依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