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01:11:50腦部缺氧

錯的不是我 我沒有錯

我沒有錯
我沒有錯
我沒有錯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沒有只是
沒有但是

他們的小情小愛 去他們的

我們目標要更遠大
我們要更好
眼光只放在這一年 沒什麼屁用

他不是我們要的人
他只不過是我們誤認會很好的人
8年時間他不行 他就不行
既然要放棄我們 就是我們放棄他
以後是他求我們 不是我們求他

在這之前
我要有自信
講話要大聲有自信
提出我們自己的見解
只要我們問心無愧 對得起自己

我們並沒有做錯
只不過在感情上跌了一跤
我會撒嬌 只是不會甜言蜜語
但我知道我在追求什麼 一段安穩

除了感情跌跤我不會再讓我自己受傷
我做得到的

我沒有錯
我沒有錯
我沒有錯
沒有必要委屈求全100%檢討自己
檢討自己的我 只是為了讓我自己更好
而不是陷在錯誤的愛情泥沼 無可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