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3:55:19忙的有目標的羊

體檢

公司安排5/10體檢
上個月看到體檢內容時
我就開始抓狂
因為項目實在是太太太詳細
我必需承認我是個駝鳥
最好不要走進跟醫院有關的地方
這樣我會嚇死自己
可是又不能不去體檢
所以一直到5/10
正確的說應該是到體檢報告出來前
我應該會處於惶恐的階段
小美女笑我說這次體檢有一種病是沒辦法檢查出來的
就是重度”恐病症”
不過我想應該是大家都很害怕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都搶著把醫療險額度提高
或是加買壽險
呵呵!
還不是怕報告出來後再也買不成任何保險
厚,真傷心
如果現在才二月
我可以用三個月的時間減肥
這樣的體檢報告應該會好看些吧
It’s to late~~~~~~~~~~

上一篇:藏書票

下一篇:交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