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4:42:23忙的有目標的羊

藏書票

昨天下午去新莊找M的二姐
聊著聊她說帶我去看他們小朋友版畫的作品
哈!
在美勞教室看到小朋友們用心的為參展準備
我突然脫口而出說”我也想玩”
還好美術老師上次爬山時見過面
他也爽快的請小朋友清一個位子給我坐

這是紙板畫
太久沒動過腦子畫圖
前半個小時還真是一片茫然
在草稿紙上畫了又畫
好不容易才決定下筆

畫完後老師又教我怎麼上墨
經過壓印後
這一張獨一無二的藏書票就誕生了
耶!

我總共印了七張
我想要配合我的文字”心在流浪”
那就貼在那些寶貝的旅遊書上

玩了一個下午玩上癮
加上小朋友盛情的邀約
過陣子還要找時間再去發揮我的藝術天份

意外的星期五.....

上一篇:賊眼

下一篇: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