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26:41** 毛豆奇●*

太多的話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說

昨天的事
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是太衝動了
真的 對不起
只是真的不能控制自已
對不起

手機壞了 真的是太衝動

是真的怕失去
要是不怕失去 就不會失去理性
真的

不要把手機給別人
是我們的專屬
有我們專屬的號碼了
拜託~ 
我今天有去問了
可以去修 明天我就會拿去了

你沒有不重要
你在我心裡一直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你身旁的追求者很多!
可是 你選擇了我
拜託 別不要我
我放不下

論起戀愛 好! 你是我第一個自已愛上的人
抱歉 是我自已對你放下太多的感情
才無形造成你的壓力
我以為你要我證明給你看
我有多愛你
能為你做什麼 真的
我們當初也是因為覺的彼此”合”
才在一起的吧!
我想那時的我們 都不想要只是”亞太”而已
對吧!

一直不變的 花花公主 叫別人老公
在我聽來 我有多難過啊~
過年前我是老公 
昨天你卻跟別人說”老公再見”
轉變那麼大 我心在不好 我也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
真的!

你太高估我了!
我無法做到你想的→我沒有你 我也可以一個人!
不我做不到!
我沒那麼強!

人的一生中 有三大重要的東西!
一。家人  二。伴侶 三。朋友
如果我沒有你,我就失去了兩樣了!
我沒有那麼勵害
拜託 
請不要走~ 好不好~

我想要合好~ 我真的會改的~ 
真的~

這次過年我都不知道我回去的意義了
問家人什麼 或聊什麼
她們總是回我:你有小花就好了啊~
想的是你,就算被她們再多的挖苦
我想的是, 有你就好了
可是~ 回來卻接受這麼大的打擊

我哭 是真的因為難過~
真的~ 
難不成你想要的就只是隔片海的在一起
就只是這樣~
你說不是的~ 對吧~
再給我們彼此一個合好的機會吧

你說過的,我們為什麼要在一起!
那時我告訴你”因為愛”
拜託~ 再給一個愛你的人和你曾愛過的人 一個機會!
拜託~ 我只是不知道 我改的地方 不夠
我只是以為,有改就夠了
我只是不知道不夠!

對 你說的對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胖子來到金門還是胖子
可是有了你 我就會改變
我真的會改的
我保證
真的!

沒錯,那時,我們只是亞太時
我能好好的規劃自已
起自已的路和你講亞太
你來到了這裡
是我自已的關係
自已愛的人在身邊 
還是會變的和以往不同!
我保證 
我會改 請原諒我 好不好!
我會改像之前你認識的我一樣!
有自制的能力 有規率的習慣
好嗎?
拜託~ 我保證!
這學期我一定會all pass的!!
拜託! 我會存錢的! 有機會就還助學貸款的!
拜託! 

真的~ 我可以控制的 拜託
我真的可以 請原諒我 
新學期的開始 我真的會做到的!

原諒我的錯 就當我是個小孩子~
好不好~ 
原諒我 讓我有個能重新來過的機會
好不好~

我真的想好好的和你溝通~
好不好~
不要不理我~ 好不好~

拜託

我會改的 

真的! 

可能是我愛過頭了
我自已不知道
我只是覺的 為自已愛的人無限的付出 會是對的!
我只是覺的 很在意自已愛的人是對的 

真的~

分手沒有那麼簡單
我們彼此間 所有的習慣
我不想再失去這樣的你
一個能把我們彼此學的這麼淋離盡致我們
鬼臉
彼此在意彼此的事
我們特定的日子 二十號!
你陪我走了那段家庭革命
沒有多少人能受的了的

我不是偉人
我無法放手 
我愛上了啊
那時我們約好我們都不會有外遇的!

我們所有的習慣
是別人沒有的~
在車上打鬧
一直愛逛7-11
我們的搞笑鬼臉
我幫你剪頭法
看電視時 廣告時間的打架
種種的種種
誰忘的了~

種種的種種
是多麼的難忘
明明就是相愛的人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除了個性上
有哪對情侶不吵架的~
沒有吧~

我知道你想怎麼做就會那樣做了
可是為了我吧
好不好
為了我 再做一件和以往不同的事情
不要分開 好不好~ 

這些話 我可能無法直接當面對你說
我就是會不小心的又激動起來了~
我只是想真誠的道歉~ 
好不好~ 

原諒我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害怕失去的東西~
你真的是我唯一的動力
真的!

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傷心了~
拜託~ 我們合好 好不好~

看在我在乖乖的去上班了
拜託~ 回到我身邊
我真的會為你而改的
求求你
再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好不好~

人都是要學習的
在難走的道路上 
彼此學習的
拜託~ 再給我個機會~
好不好~

我知道你有你放掉的東西
我也有我放掉的東西
那是因為我們有彼此啊~
不止是再給我一個機會 也是給你自已一個機會吧

我們合好 好不好~ 

我真不能失去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