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5:50:36laiyokesan0930

拜拜了,河马..

我终于承认了自我喜欢了你了,又怎样?不会死的嘛...但心已死了
之从那天见到你,真的很惊讶!很久没见了,你肥了...
但,还是一样的孩子气。你很忙吗?对,你真得很忙。
我们也很忙,最好我一直忙下去,这样就不会对你有任何的幻想...
因为,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虽然很老套的一句话。。。。
对我的承诺,你一样也没做过,但也许承诺也许证明没把握。。对,对一个人或一件事
是不需任何承诺的,只要彼此有信心。
也承诺自己不再想你,不信息你,不打给你...我做到了阿!哪有怎样?我是不开心的..
但,现在一时的不开心好过以后的假开心。朋友说得对,原来 实在感 很重要。
真的有点念你,你已很久没找我了,过分,你比我更早忘记..哼!这次你居然不让我...
气你,更念你..真的好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