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1:20:57水紫

想妳...

已經幾年了...



離開妳...



但為什麼...



只要一想到妳...



我的心就空虛...



整個人被寂寞包圍...



(快回來好嗎?

        我好想妳...)



但...



妳也不可能回來了...



因為...



妳現在已經在那天使住的地方...



開心的生活吧...



這一切...



都是我自作孽...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妳...



妳為了保護我...



不惜犧牲對我的感情...



瞒過大家...



讓我對妳的感情和欺騙只有恨...



但是...



妳卻無怨無悔...



在妳離開的那一瞬間...



我恨的只有我自己...



為什麼不快點發現呢...



妳只對我說...



(如果這樣就能保護你...

         就算死...

            我也心甘情願...)



那一刻...



我徹底崩潰了...



不管之前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恨妳了...



只有愛妳...



但遺憾的是...



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



我雖然是個職業網球選手又是冠軍...



但...



擁有這個頭銜有什麼用...



沒有最愛的人分享...



沒有妳微笑的對我說...



(辛苦了...

       龍馬...)



沒有妳...



我的心被挖了一個大洞...



那個洞被寂寞填滿...



到現在都無法回覆...



真希望馬上就到妳的身邊...



永遠陪著妳...



(櫻乃...

    妳終於來接我了...

          我好想妳...

              我想跟妳說...

                     我愛妳...)



                      END

上一篇:愛情總是等待-上

下一篇:忘我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