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1:25:35

4/21感覺痛苦--*

今天的我 又遇見妳了!

害怕這一瞬間妳就走掉

今天的妳 買著宵夜

還記的妳曾經說過:妳不喜歡喝奶茶 手中卻有個奶茶

記的要少加糖!

我是不是被愛沖昏了頭?

只見妳對我說了好幾次:妳先回家!快回家

推著我...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很差 但是 妳也表明了

聽了妳說好次幾要我回家 

我也不強求妳了 往回家的路上走了

即便在難過也不想讓別人看見流淚

我只要抱著枕頭 哭一下 狠狠的哭一下

如果要說...

我怎麼喜歡妳 到怎樣的程度?

或許 不應該要有理由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 我早上會看著時間5:30分

是不是該打通電話叫妳起床 別賴床

自己很在意早上的時間 也很在乎妳的生活有什麼不愉快

恨自己沒有辦法重頭在來過

卻還是那麼想妳 只告訴自己 我不在逃

面對自己 面對妳

當我看見妳還是一樣遇見我同樣的感覺 我就想騙自己

可是 那以哀掉的旋律卻四處響起 成為無話可說的默劇




雖然這份愛還為妳堅持 仍有心動的感覺

如果這簡單的愛讓妳受到為難 對妳的好 妳感到困擾

那這就不叫愛了...

即便我自己還是很想為妳做點事

可是 這份感情卻不是我自己能夠左右的



只想聽妳說 就讓妳大聲的說 我傾聽妳心 給妳我自由


深夜落幕 半月低掛 拖著背影 不往回看

妳的一句:要我回家!

低落的心情 忘了怎麼用文字形容...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 摸摸鼻子 就離開妳視線... 


只想聽妳說 就讓妳大聲的說 我傾聽妳心 給妳我自由

這份感情 左右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