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3:52:33

3/29遇見妳--*

和昨天一樣 吃著宵夜

一樣的位子 吃著一樣的菜色

有種感覺 今天會遇見妳! 哪怕妳只是走回家也好

邊吃飯邊注意外面的視線 

當我吃完想說等等會不會遇見妳時

"妳出現了"!就在馬路的對面買飲料

我付完錢 本來想看妳一下就好 

可是腦袋卻放空了...一股腦兒過馬路

輕拍妳的肩 沒想到是妳

心真的跳的好快! 好緊張...

妳臉上有驚喜的樣子 我急忙解釋剛好遇見妳

這次妳沒有因為遇見我而丟下珍珠奶茶而跑走

不然我就幫妳付帳 然後請妳下來拿飲料

送妳走到馬路的臨端 妳笑起來很自然

看妳提著重重的書 卻有個念頭 我可以幫妳拿嗎?

那天妳的轉身 妳給我了解釋 誤會就這樣沒有了!

我相信妳!

不管妳出門時會不會打扮 對我來說

那都不重要 喜歡妳的自然 並不是刻意 不虛偽!

不忘提醒妳 "過馬路要走斑馬線 喝飲料不要加冰"

目送妳離開 見妳有回頭看我 心都跳了出來!



心在最冷的寒冬顫抖 妳意外的出現 悄悄幫我加了溫

我... 還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