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50:21

期望有妳的...--*

最近 很少去買"豆漿油條"了

剛開始很天真的 只想遇見妳 所以傻呼呼的去買

只是相信 我會遇見妳的!



最近 捷運上 只要看到"及人高中"的學生

我就找尋妳的身影 只想遇見妳 所以四處張望

只是相信 我會遇見妳的!



有好幾次 時間都已經是晚上的10點左右

我都不敢往妳家方向走 深怕遇見妳

怕妳又轉身離開...



有好幾次 時間都已經是早上的5點左右

我手機上都有傳不出的簡訊 深怕妳沒回應

怕妳又不知所措...



5/20就是四技二專的考試

我們不同的級別 是不是也分清楚彼此的身分?

這也是高職最後一年 

三年前 我從對著已經離開妳的我說:我會花三年時間忘記妳

三年後 我就對著已經心疼妳的我說:我會記住時間給的回憶

還是沒有辦法那麼快的抽掉對妳的感覺

我對妳而言 只不過心跳了一下的機器人

我對妳而言 只不過是已經沒了感覺的人

我對妳而言 只不過是熱戀期一下就沒了



期望有妳的"加油聲"

好讓我充滿勇氣往前衝 帶著這股傻勁拼命向前

期望能聽見妳的聲音...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