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4:51:38『 北太 』

跨出我們的第一步 平

今天 是結業式的日子
結業式是個快樂的日子! 因為要放假了
不過我們卻要跨出我們在復興的第一步 美一平

這一年 剛進去這班時 我好不想講話 我覺得在這班好無聊
因為那時我還惦記著我國中的班級
3年來的感情突然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讓我感到無聊
不過一兩個月後 我和大家慢慢認識了
我發現 我好愛這班 這一班的大家 很愛玩 很愛鬧 很愛做亂 很愛唱反調
就跟我一樣 雖然幾乎都是不好的缺點@
可是我就是愛這美一平的個性

和大家玩樂真的好快樂!!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 我還在想說 :吼!! 怎麼都是男生啊? 這一年一定過的很無聊
我錯了我錯了 大家都是男生有什麼不好啊? 有什麼話就說出來不用不好意思
沒有心機 在這班就是那麼的輕鬆

現在我們大家都跨出了這一步 相信這是個美好的第一步
雖然我有點不捨 但大家還同在這一個學校 我們就還可以一起玩樂 一起努力

最後


我想說的是





這一年 大家一定都


很快樂


你們大家說對吧! :)
我啦....酵母菌 2007-07-07 21:24:34

有感人到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