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03:35『 北太 』

7 / 6 同學會

恩...... 過程我只能說一切很開心
我下錯站 很搞笑!...
在麥當勞聊天 很HAPPY
一言九頂吃東西!!很好玩 雖然服務濫
最後回家很累
然後我要對那天同學會看到的每一位904的成員各說一句 過了一年我在看到各位的讚美的話!

吳儀 →妳是傻瓜嗎? 跟我一起下錯站!
笨蛋(李億茹)→不跟我一起燙玉米虛! 妳真的是笨蛋!
涵 →第一次覺得妳穿的很適合妳
徒 →有喇有喇!!妳有漂亮到!
雅玲 →下次不要在為了髮片而遲到了1小時喔~~~~老婆婆~~
小白 →妳真的更成熟了!!相信我絕對沒看過你穿的很隨便的樣子
陳庭 →妳穿的裤子好像AB裤喔!!!
師父 →一附就是跳舞人的樣子 改天我要去看看你表演喔 AND 妳站在我旁邊我感覺比國中的時候更有自信
TACO →妳... 淡妝.....畫眼線和一點眼影 打粉底 挺想叫大家等上課在西門埋伏妳 看看妳濃的樣子喔
嫣 → 梳子送我好了 還有妳的鞋子真的很酷!!!
燈籠 →妳的玉米沒我好看喇 哈哈哈
變變堯 →暑假多看看正妹喔 不然上課時間一到每天又都要面對一群男的
池翔安 →妳有變帥到喇!!!繼續加油
阿貴 →妳的話對我來說很重要喔!!不要在一直ㄉ一ㄤ我了喇!
東東 →人還是一樣好喇!不過我現在對汗味很敏感= =!!!!下次噴一下爽身噴霧!!!不然汗味有點重喔!
戴 →妳那昭抽煙方法 我一定會學會的= = 不過我要先克服恐懼
邱 →下次穿牛仔裤不要穿那雙球鞋!!!穿白布鞋 買FORCE= = 全白的喔!!
陳政佑 →在我眼中沒什麼台味了喇!!!不過別人眼中我不知道喔!ㄎㄎ
BOGY →拍謝喇 那天惹妳生氣了 下次不敢了!!
怪獸 →發Q= = 前天才見過面!
芋頭伯 →頭髮燙直很酷喔!!帽子以後界妳戴!
玉米 →不要在掌高了 妳快追到我了= = 妳有變到喔!!再光華的時後還沒認出你來
小不點 →904依然還是有妳才好玩!!


這一切都是我親口說出的讚美喔!!!

看了也留言對我讚個美吧 ...哈哈
2007-07-08 10:15:56

還真謝謝你的讚美吼~
(怎麼覺得有點敷衍= =)
你歐 有成熟那麼一點點點點啦~哈~
最近還蠻遇到你的說> <&quot

不是老婆婆 2007-07-07 23:25:27

哪有因為髮片遲到啊-0-&quot
我是太會摸了 ... 囧&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