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11:00:00御凜

#4 兩個月前(三)

「啊~榕榕,怎麼辦啦!」我一邊咬著吸管,一邊對著好姊妹,謝榕榕,不停唉嘆。

「你白痴嗎?你都拒絕了,那就沒事了啊!趕快調整心情,你那個蘇哥打擊一定比你大好不好,告白失敗就算了,你還避不見面,他一定超級後悔跟你告白。」

「可是古御棋不知道在氣什麼。」這時候隔壁桌有個女生在談論自己在交友軟體遇到變態,嘖嘖,你以為那上面會有幾個單純的人?這麼一說,不知道古御棋給人的感覺是什麼耶!

「你弟應該是覺得你錯失一個好男人,替你可惜啦!」

「嘖嘖!」

「而且你弟的情緒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跟蘇哥要怎麼回復之前的友誼,如果你不打算在跟他當朋友,也要好好跟人家說明啊!漫畫不是很會看,你自己常常揪心、破口大罵的劇情,現在怎麼自己讓他發生呢?不要當那種你口中的爛人好嗎!」

「唔...」吸管要咬爛了,榕榕說的並沒有錯「好吧,那我等等就去找蘇裄渚談談!」

「好啦~那這攤給你請客囉!」

「耶?什麼?你這樣欺負失業的人嗎!」

「我可是為了你,推掉我男朋友的約會耶!讓你請一頓下午茶已經是便宜你了。」榕榕不屑的努著嘴。

「呃...綠綺?」

「呃...蘇裄渚!」這真是太尷尬了,怎麼突然就在這裡遇到,今天他沒開店嗎?還是跟誰約好來這裡喝下午茶?

「噢!那剛好,我先走一步」榕榕說完便起身轉向蘇裄渚「你們聊吧!她剛好有話要對你說。」

「好,謝謝你。」蘇裄渚微微一笑,側身讓謝榕榕過去,我就這樣看著我的好姊妹離我而去。

「你自己一個人來?沒約?」

「沒有,我只是想來這裡休息一下。」

「嗯...」慘了,我要怎麼開口。

「你朋友說你有話要對我說?」

「呃...對,就是關於你的告白,雖然我婉拒了,但是我希望我們還可以是朋友,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我一股作氣的說出這些話,但是眼睛卻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指看。

「綠綺,我跟你告白,並不是非得你當我女朋友不可,所以我們當然還是朋友。你這幾天避不見面,我還以為被討厭了。」

「抱歉,雖然漫畫劇情看很多,但是發生了反而很慌亂。」

「那我能問你,為什麼我不行嗎?」

「嗯...對我來說,你很優秀很棒,但是你就像哥哥,我從來沒對你有非分之想。」

「所以我其實是被發好人卡了。」蘇裄渚輕笑著。

「呃...別這樣嘛!我不是要發你卡的意思。」

「哈哈哈哈~我知道。」這時候隔壁桌女生的同伴很高興的炫耀,自己在交友軟體也遇到喜歡聽音樂劇的人,而且巧合的是那個人竟然是他系上的學妹,這根本就是二次元中才會出現的邂逅啊!「綠綺?你怎麼發起呆了?還好嗎?」

「噢!沒事啦~」之後我又跟蘇裄渚聊著最近發生的事情,我們就各自回家了,能把事情說開是好事,心情舒坦多了,回家一定要跟弟弟好好的邀功一下。

洗完澡後,我躺在床上隨意的滑著手機,海賊王還沒更新,黑貓男友還要等兩個禮拜才更新,怎麼辦啊!我的人生怎麼如此無趣,我也好想要有那種命運的邂逅噢!對了,跟弟弟借手機來玩好了,反正他在打LOL也不會用到手機。

「我才不要借你!為了這種無聊的理由跟我借手機也太白痴了吧!」

「吼~不然你借我試試看,哪一個比較厲害嘛~」

「你這花癡女,滾!」

「好吧...對了,我跟蘇裄渚和好了。」

「真的?」古御棋難得的停只盯著螢幕,轉過來看著我。

「對啊!下午遇到就把話說開了,所以為了獎勵我,把手機借我一下嘛~至少讓我知道有什麼軟體。」

「你跟蘇哥和好,跟我借你手機有什麼關係?還有我幹嘛獎勵你?這本來就是你的問題,放著不處理很差勁耶!現在你只是從差勁的人變回我姊而已。」

「不要這麼狠心嘛!借給我啦!我也想像那個人一樣有命運的邂逅!」

「神經病啊!自己去找啦!拋棄蘇哥的人還想什麼命運的邂逅啊!」古御棋說完便起身把我拉到房間外,將門用力的關上並鎖起來。

好,自己找就自己找,我就是想來場命運的邂逅,我一定會遇到跟我一樣是宅女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