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7:28:18關關

稍做解釋

德國電信真的會讓人抓狂。一個多月前申請的寬頻一直到昨天才來。於是我也就今天把前些日子寫的有的沒有一次全PO上來啦!

我們已經開學了,然後我昨天上第一堂課。其實本來可以不用上的,因為ROSELINE把我的課搞錯了,ROSELINE就是那個法國女生,她以為我要上台灣政治史,其實我要上的是台海衝突,所以前天跟我說,欸跟台灣有關的那堂課明天唷!我當場還下一大跳心想:明天?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哩!而且我原來預計星期三空下來的!但是反正昨天我要登記政治學導論的SEMI,總是會跑一趟,所以就無所謂啦!登記完後我就跑去漢學系聽課。
昨天雖然只是概覽,但是我上課壓力也很大,因為教授講好快,就算有一半的內容聽懂了,但是我根本就來不及做筆記!不過因為講的全是台灣事,越講我就越想家。
那教授啊!對台灣懂得可真多!比我多吧!我心想。他甚至可以跟大家說『如果你搭西部幹線從台北南下,沿途會經過哪些風光』哇哩咧...誰會去注意那些事情啊...

昨天上完這堂課我就又放假放到星期一,就真的要開始忙了。好可怕...
機車的是昨晚才知道我德國政治制度這堂SEMI被放到星期四的下午,而那時候我排了歷史系的課。豬頭,又要重排了。不要排好之後政導SEMI的名單放出來又哪堂跟哪堂衝到!我 會 很 抓 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