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39:13

小懶人日記162--乳牛回憶錄

又一個失眠的夜晚.
兒子的啼哭聲, 讓自己驚醒.
隔壁的睡豬, 地震打雷刮風下雨都不醒, 當然不用期望這種時刻他會清醒.
報復性的踢他兩腳,
嘖, 夢噫似的哼兩聲, 翻身抓好棉被繼續睡....

上一次, 我霸佔整個床, 山大王的睡覺是什麼時候呢?

兒子滋滋的吸吮, 他咪著眼, 非常享受的邊吃邊睡..
乳牛.他老娘, 實在很想睡也得硬撐跟他耗.......
想起前幾次餵奶餵到睡著的慘痛經驗,
兒子被奶陣噴到全身濕. 大概就像消防栓放水那樣的感覺吧...
等到自己從迷迷糊糊中清醒, 兒子已經哭到累, 換他睡....
而我, 還得換衣服. 換床單, 換尿布....擠奶....
說到這, 忍不住再踢隔壁沉睡"不怕滾水燙"的死豬仔....

豬仔口惠不實的花言巧語, 倒不如實際的行動
愛老婆...就應該半夜起來換尿布, 餵奶. 讓老婆大人睡香香....
每次都說 "體諒老婆的辛勞" 半夜要餵奶, 就把我叫醒....
但是睡國王每次鞭數十, 踢小鳥仍舊沉睡...
隔天還一付氣死人無奈的表情說 "你不把我叫醒, 我也沒辦法啊"...

難道不知道, 好老公守則
就是該主動積極, 兒子哼兩聲就應該起床,
讓老婆叫的怒髮衝冠, 兒子哭的西哩花拉, 算什麼好老公?!

唉...婚後已經看透紅塵....打混的老公只會
早餐煎幾個蛋餅就志得意滿的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公.....

看破一切後.現在覺得...
乖乖付錢才是好老公了.....
說到這..忽然想到

死鬼, 你說每個月要給我一萬五保母費, 作為心靈補償金
欠很久咧....現在應該有二.三十萬了吧!!
想要讓你女兒.兒子有比較快樂的童年,不受他娘的虐待

(手伸出來~~)
給錢.給錢.給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