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0:19:21~草莓熊~

Summer~~~~

夏天耶...現在應該算夏天了吧?????!!!

怎麼....都沒去玩水勒??????!!!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都熱成這樣,我卻都沒去玩....呼~~~~~~~~

最近都一個人坐在電腦...電視前發呆太久.....

連我愛看的”我們這一家”我都不知道它在演哪個劇情了~~??!!!連自己轉台到賣藥的廣告,我都不知道!!!!我想.....我在茫茫然了.....@””””””@|||||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樂觀開朗...但是其實想想...在夜深人靜,或是一個人的時候....還真容易想起這些不開心的事情~~~~!!!!我也想忘記....但是忽然覺得”忘記”很難!!!!!

我想,要完全忘記...需要時間了!!!!!!!!!!

我想,要徹底忘記...需要...................................




吼~~~~吼~~~~吼唷~~~~~吼唷ㄧㄛ~~~~~~~~~~~

偏偏又要在最熱的時候,做自己最不喜歡的事情....”呆在烤箱一整天,考到焦...考到暈頭轉向~~!!!!!”



那些被我白白浪費的時間們...真是對不起唷!!!
那些被我活生生搞丟的東西們...真是抱歉喔!!!
那些被我硬生生氣炸的人們...真是很不好意思!!!


說抱歉,是因為我要變的更成熟了!!!!!!!!!


我不想再去猜....猜你們的心思...我做不到,做不來....也不想做了!!!!!
我不想太在乎....在乎你們的看法....你們的眼神...因為我厭倦了!!!!
我不想順你們的意...不好意思ㄛ,可能因為我天生反骨吧!!!!!


不要再說,我太固執...我太軟弱...我太有想法......
不只我要變成熟....你們應該要比我更成熟理智~~~因為,你們都幾歲了!!!!


我會達成我的目標的!!!!!!!!!!!!

雖然我知道,你等著要看我笑話~~~~~

但是,我也必須告訴你~~~~”不好意思ㄛ...沒什麼笑話可以供你們參考!!!!!”




”總有一天,我會站上世界的屋頂,讓你們看到我的驕傲!!!!!!!!!!”



~~~~達成~~~~~~

又有人要結婚了...

我身邊怎麼這麼多人要結婚阿?????????!!!

不過....也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希望他們成了夫妻後,不要太勢利眼....希望他們有顆善良愛人的心!!!!

也希望他們不要總是用計較的眼光去看所有事情!!!!

更希望他們不要老是用”我是老大哥老大姐”的心態!!!!


祝福他們.....



也祝福:我,另眼相看!!!!!!


















































開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LWD 2008-05-23 15:59:10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接受我接受我接受我請你答應我....

超愛花媽 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喜歡花媽的口音...太好笑!!!
花爸....超酷的啦!!!
橘子跟柚子...超像我家弟跟妹的~~~~

哈哈哈哈....
2008-05-26 10: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