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0:04:05~草莓熊~

這就是..."豁達"...嗎??!!

昨天...忽然...整個人恍然大悟了!!!

整個人...豁達開朗了起來!!!!

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看開了????!!!!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經有了可以面對她們的勇氣了!!!!!

就像朋友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模式!!!

我們不能說她們對或錯...但是,我們都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因為做錯的人本來就是她們!!!!

不是有人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經典!!!)

可...好笑的是...卻花費了這麼久的時間---釋懷跟報仇!!!!(哈哈哈...)

有的朋友說...”她還是無法原諒她們!!!!”

有的朋友說...”記取這次的經驗,下次會更好!!!”

昨天跟好多人聊天喔~~~^^ (開心!!!)

跟朋友們聊了很多....

想告訴你們...”就算現在不愉快,就像之前的我很不開心...你們都知道我很不愉快,但是,現在我也都看開了!!!這一切都是暫時的~~這一切不愉快都只是短暫的!!!有的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時間來撫平不愉快的傷痕罷了~~~!!”

不敢說,現在的我會很開心...但是,真的比之前那不愉快的時候,還要來的開心多了!!!!

昨晚跟朋友聊好久喔...可能我們個性不同...但是,她竟然為了我下了一個很妙的評語...她說:我的外表跟打扮很像18歲的小孩子,但是,我的好脾氣就像30多歲的圓潤...但是,她說我有時候說出來的話跟想法又很像小孩子!!!唯一可以承認的就是...我的脾氣,真的變好多了!!!^^

很想告訴”她們”...不是不玩,而是不想跟你們玩!!!!你們這兩個小毛頭,真的覺得世人這麼好欺負嗎????!!!該說你們太看的起自己...還是目空一切??!!你們真的太傻...要鬥心機..有必要在那種不起眼,也不會有起色的小地方...這樣拼命的想爭鬥,有用嗎????!!(疏不知...你們現在的風評有多....差!!!)

要耍心機...也要是個大地方...看過人家”大清後宮”那種後宮爭鬥...那種大場地”皇宮”耶!!!可是,你們看看...她們後宮一個個這樣用盡心機,最後勒????!!還沒得到后位...愛人一個個的背叛...一個個死...皇上死了,她們得到什麼嗎????!!! 沒有!!!!因為螳螂補蟬,黃雀在後!!!後宮想吃了皇上,但皇上死了...外敵入侵~~!!!最後,大家什麼都得不到!!!

真的要勸你們用腦...你們也聽不懂!!!只是,必須要讓你們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我們走了,因為覺得那地方沒有前景!!沒必要浪費時間在那邊...眼光要放遠一點!!!

從以前我就告訴你們...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年紀小,不要以這個當藉口!!你們真的要為自己負責了!!!之前我一直以個大姐的身分,告誡你們...(其實我也沒大妳們很多...只是,覺得你們這樣真的很不需要!!!)很多事情...會以很多不同層次嚴重度出現,你們...該好好為自己負責了!!!!

(現世報,降臨在你們身上了!!!!)





再來...看到今天網路新聞...

有個女孩,她高分考上高中...卻沒想到父母要她放棄升學去賣檳榔!!!
看完,瞬間...我哭了!!!!好難過喔~~在我心中,我一直覺得應該要讓小孩子升學!!!起碼讓她唸完高中...若她有能力也可以去工讀完成大學學業的!!!有的小孩真的很會念書...頭腦很好,那就應該讓她念書!!!或許是現在社會的影響,”沒有高學歷...哪來好工作~~”就算挨過一時飢餓,讓她去賣檳榔了...那之後呢????!!一輩子賣檳榔維生嗎?????!!! (不~~~~~~~~~)

祝福她....深深的祝福!!!!!





接著...想談談男友的異性朋友,或者前女友~~~

紅粉知己,或者前女友...這些代名詞,會讓另一半該如何看待????!!!

看到朋友說著...她男友無法忘懷的前任...

與人相戀交往...應該要出自真心誠意的,不是嗎???!!

若,心中一直出現某人的陰影...難道,自己不覺得---對不起為了你真心付出的另一半嗎????!! 為了戀愛而戀愛...這樣對嗎????!! 在現任女友面前,談及過去交往的另一半...談到前任的她,有多好...試問,這是給現任的戰帖嗎???!!

這樣的愛情...不怕只是忙了又忙而已嗎????!!!!

情人交手...錯縱複雜~~~我們是局外人,可能沒辦法說太多...唯一可以給的建議,就是希望你能好好在乎自己的感受!!!!就像你說的,你是個脾氣不好的人...你也知道你們繼續在一起會有多委屈...那就...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你說...他,沒有給你決定權...既然從來不給你決定...那麼,你摸摸自己的良心吧~~~”這真的是你要的嗎??????!!!”

其實,就像你說的...你的經濟能力是許可的....那我也相信...感情會有更好的!!!!




那花轎,是你自己一步一步往上走的!!!
----感情最終的抉擇,也是你自己做的決定!!!!!沒有人可以逼著你的!!!!









祝福....真心祝福...我的朋友們...

各個都有好歸宿!!!

大家的不愉快都能過去...迎接的都是快樂的!!!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都能夠是快樂的!!!開心著~~~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淘氣精靈 &#98 2008-06-06 21:20:55

嗯...沒錯!!就釋懷...

版主回應
看開了...對自己的生活比較好!!
覺得連呼吸都順暢了起來!!

哈哈哈!!
2008-06-07 0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