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9:40:06~草莓熊~

Ooooh~~我的寶貝們~!!!

愛~~愛~~愛~~~
寶貝們!!!!!!!!!

你們怎麼囉???????!!
好像不是很開心喔???????!!

唉唷我的天ㄚ~~~~~誰讓你們不高興勒???????!

致敬給佳冠...
親愛的:我真是抱歉!!!有那樣的學妹,讓你負擔不少!!!請多擔待些!!!我保證...她,不會有多好的日子!!!說來慚愧,因為本人跟她完全不認識(也不想認識她!!),但是,我會幫你多祈禱!!!
[祝福妳,身體強壯!!有好的一切!!順利畢業~~~加油喔!!]

致敬給王大婷:
喔,蜜糖!!你最近應該不錯吧~~看你的網誌都上軌道了!!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喔~~我最近回家裡休養,卻忙著照顧我苦命爹爹~~好心疼他喔!!!唉唷...不用我說,你也知道的!!!我忙著讓他吃好的補好的...因為再過幾天,我又要離開這裡去閉關躲起來了!!!
(哈哈哈...我真不知道...這幾年,我在忙心酸的!!!)
[祈禱:苦日子過盡,好日子來臨!!!(暗自竊喜~~)]

致敬給那麼多,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嗨~寶貝們!!!要多保重身體喔!!!最近有人說我心情灰灰的~~嗯嗯...我想想,可能是因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基於這樣的心態,我決定謹慎處理一些事情~~雖然說不上是棘手,但是,事情處理起來總是會不小心有不愉快!!但現在,漸漸好轉了~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雖然目標還在努力成形當中,但我相信我一定會讓它成行!!! (哈哈哈...偶爾也是要有不屈不饒的精神滴~~!!)

可能....

(我也有一個灰暗堡壘...被壓制已久不能宣洩的情緒,總是會不小心擴散開來的!!)~~~

也許....

[我不想再多問太多為什麼~~堅定自己比較好!!你們知道的...我什麼沒有,"固執"倒是很多點~~~很多事情,沒有道理也不用練習的~~只是一個直覺,所以要達成,是必要的!!!]
上次做過一個測驗...準到心坎裡~~!!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它說的感情路,它說的一些心酸...都說到了~唉...當下真是快一把眼淚了~~唉唉,可能我真的別的沒有,就是"固執"太多了!!

昨晚剛做一個測驗,測交響情人夢裡的人物....
沒想到...我竟然會是......................那個...................
"野田妹"!!!!!!!!!!!!!!!!!!!!!???????????
驚訝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老妹在開播時,就一直說我很像她~~~~~是個性????!還是執著?????!或者是感情上??????????!!!不~~不~~~不!!!應該是一樣髒~~~~哈!哈!!哈!哈!
但是,現在我很愛乾淨囉!!!!因為都要打掃~~~~還要煮菜兼洗碗~~~~~~~~~
所以,我們............不一樣了!!!!!!!!!!!!




看著最近大家一直結婚的,心裡真是...開心...ㄚ~!!!

修成正果的,恭喜你們!!!!
還正在修的,我會祝你們多一倍的力!!!
沒有正果的,看你是要換新的...或是正在覓食的~~我會多給你們兩倍的功力的~!!
(你們也知道...每個我都很疼的~~!!!)







最近學了一句話,覺得很經典!!!
"我信金錢黨,我的黨主席是四個小朋友喔~~!!!"
哈哈哈~~~妙的勒~~!!!
(要開心,多開心,再開心點喔~~~!!!)










IT MATTERS NOT HOW LONG WE LIVE BUT HOW !!!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Summer~~~~

綠色回翼草 2008-05-05 20:52:30

回訪
做個朋友???

版主回應
喔,
朋友,你好!!
2008-05-07 14:00:50
LWD 2008-05-03 14:42:26

我也要知道哪個比較好用~~~
跟我說跟我說 ^^&quot
oh~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舔舔
讓你整夜都好眠

版主回應
ㄟㄟ,小白...
最近跑去哪阿?????

而且你歌詞...唱錯了=&quot&quot&quot&quot=|||
2008-05-07 13:59:54
C’EST SI BON 2008-04-30 17:53:53

嗨 我來了
是呀 也覺得你心情也是灰灰的呢
我很久沒來給你請安嚕
哈 不是啦 是打招呼
看到你的心酸史 才令人心疼吧
不管如何 很希望很希望你會開開心心的喔
過著你想要的生活阿
很多失落很多希望交織
還是要把那希望帶上喔
我常和我自己這麼說啦
說到都很不好意思
@@&quot畢竟有點欺騙人的感覺
因為現在我很容易就變灰色了
哈 @@
我也有完交響情人夢的喔
不過是日語的
我是那個什麼 黑木什麼的 @@
日文看不懂寫啥呢 ㄎㄎㄎ
就是劇中吹雙簧管的那個啦 @@ 也不知道準不準
哈哈
沒想到 我竟然可以把心情分隔那麼多
我想之後各大部落格可能我都會用過吧
之後再來和妳們分享哪個比較好用蛤
@@&quot

版主回應
回來的真慢耶!!!
久久才看你一次!!!

最近應該還好吧~~~
2008-05-07 14: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