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6 23:54:06瘋狂栗子貓

垃圾車狂想曲

今天跟英國男一起走去到捷運站,傳來少女的祈禱音樂聲,家家戶戶的人們提著垃圾出來丟,英國男好奇的問我,這些人在幹嗎??我告訴他:「因為垃圾車來了,大家要丟垃圾。」英國男說:「用這個音樂好好聽,好優雅!你們的垃圾車很有氣質。我們英國沒有這樣的車子。」
我不禁好奇問他:「如果我去英國聽到有古典音樂的車子,是不是也可以拿垃圾出去倒啊???」

英國男笑到上氣不接下氣的說:「你不可以那摸(麼)做~」
『咦~為什麼不可以??』栗子問。

「因為在英國,有古典音樂的車子~是賣冰淇淋的車啦!!」

此時腦海中出現一幅畫面,一輛可愛有古典音樂的冰淇淋車,圍著一群買冰的小朋友,和一個穿著奇怪拿著一大包垃圾出來要丟的栗子。

哈哈哈~我想,還好先問到,否則我就在英國出名啦!!搞不好某某英倫社區小報會出現這樣的標題「奇怪東方女,拿著大袋垃圾搶著丟到冰淇淋車裡,嚇壞一群小朋友。」